爱无双

体验生活,执着于对真善美的追求

生活于我

每当很累时总不由得自问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?是否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?我可以有怎样的生活,该如何努力?

 

 昨天的工作还忙得要死要活,今天又是新的一天,早早起床,想再睡多一会,但睡不着,于是赶紧起床,赶回家,想家了--今天是family together meeting day, 刚生完小孩的妹妹及现在怀孕中的姐姐要回家,呵呵,喜欢他们回家聚聚,大家分享彼此的近况,觉得可爱的故事;

另外,回家前,先去图书馆借点书看,一进图书馆,感觉很兴奋,好几个月没来了,这几个月都忙着online course 的学习,courses 就快结束了,可以放松下了; 但好久没看书,感觉自己的心,灵魂有点空虚,就是纯粹看看自己喜欢的书,不为什么certificate, 不为要master 什么技能,只想简单愉悦自己;书太重要了,always my good friend. 太多书想看了,但自己一张卡只能借5本一个月,但问题是5本书感觉拿起来也挺累,及以自己看书的速度,一个月完成5本书的阅读量,有点压力,最终只借了4本,呵呵,收获很丰富,满足。

然后匆匆回家,还好,跟妹约好提前接我,有人等待我的回来的感觉也幸福。

回到家,年迈的父亲再准备午餐,妈妈在做腹透水换药,看到他们,也是满满的幸福,他们的存在于我意义非凡啊,没有他们哪有今天的我,对他们的爱,更愿意的是付诸实践,帮妈妈换完药后,再叫父亲放下手上的活,我来做,呵呵,匆匆做了几道小菜;到点,一家人开餐,感觉菜做得一般,但大家吃得好开心,都说菜做得不错,吃得挺多的,给力;一家人聊得很开心。

不觉到下午,妹妹与姐姐就要离开,回家;下次聚会又要到1-2个月后了;不得不感慨人生就是不断的聚与散,大家都要自己的家庭奔忙。

又剩爸妈,我了;有些安静,晚餐由父亲准备,一起吃饭后,与妈妈出去散步,聊天。

这就是于我的生活,感觉其实也还算挺满意,但偶有纠结。

明天自己将要到哪里还真的是X,  这个X会是怎样,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,或我的人生会因为什么人的出现而有所改变,急着知道吗? will I? does it matter? 能好好陪在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身边,父母,亲人,我还想要什么?父亲都70多,母亲60多了,都是靠钱,药维持生命,生命何其脆弱,短暂,不想了,想那些没意义的不如好好享受跟他们一起的快乐时光。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