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无双

体验生活,执着于对真善美的追求

我们的左右手

最近一次小的交通意外导致左手手腕及右腿受伤,伤得不严重,却刚好是伤到节点上,左手无力。不想上班,想在家休假,但迫于工作繁忙,生活压力啊,硬着上;又刚好第一次报网上课程(很久没有感受到学习在压力),工作,学习,生活感觉有点力不从心.........,

真是颇有伤不起的感觉。

还好,父母家在身边,也有朋友。父母为我操劳饮食,生活,长这么大,在家这么一个月,头一次不用做家务,朋友,同事也很给力,给我鼓励,支持,配合。

慢慢又感觉坦然,艰难的学习出来结果,past , 开心(成就感,长进)?公司兑现了诚诺给加了薪水在升职的3个月后,感觉并没有很开心,可能是等得太久,可能是没有预期的高,或........,  手的伤还没完完全恢复,工作依然忙碌........, 感觉自己生活还是不错,思考过:财富,名誉,智慧,爱的体验,最给力的是爱,亲人,朋友就是自己的左右手,无论我们受伤与否。


当然,还是要爱惜自己,anyway, safety comes firstly.


评论

热度(1)